close

昨天就預告說今天要來介紹保證讓大家(購物)慾火焚身的Les Nereides字母項鍊
既然說出口,害阿咩我今天在超忙碌的行程裡還要想辦法特地撥空去幫大家拍照
說到這裡,最近上班越來越忙,降對嗎?我只是想當一個每天腦袋空空穿著漂漂亮亮去上班的花瓶呀
因為工作壓力這麼大,導致我只好天天到祖國三越做therapy



馬上進入正題,這次阿咩我花很多時間在弄照片耶~都忍不住要為自己按個讚惹
我的英文名字是阿西那陳,縮寫就是A和C
A9的櫃姐人很好,我跟她們說我想要兩個字母一起戴,才能顯示全名(是低我花俏)
所以她們就要幫我做一條加長用的備鍊,讓兩個字母在戴的時候不會撞在一起,會有雙圈的效果



先來瞧瞧A唄,是這次26個字母裡顏色跟大家特別不一樣的
有一隻銘黃色帶黑斑紋的蝴蝶,再加上作工精緻的花卉,兩個都是Les Nereides的特色
再加上閃釀釀的水晶,戴起來頗為鮮豔



C就不一樣惹,走的是一個氣質路線
一隻黃色小鳥站在樹枝上,襯著白色的雛菊和黃色果實作背景
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樹枝部份還稍微拉長了一些,優雅的圓弧線條顯得更有女人味



這次字母系列也有出六副耳環,使用的花卉與動物都是跟字母項鍊相對應的
不過不是所有字母都可以找到可以搭配的耳環,像我的A和C就沒辦法配
於是我買了自己喜歡的蜂鳥耳環,金色的身軀飛舞在紅色的朱槿花上,戴起來真的顯眼又可愛



我人很好當然不是只有介紹自己的字母,為了幫大家更順利(誤)地燃起熊熊的慾火
當然很盡責地幫大家都拍了下來,這次Les Nereides很有誠意,26個字母都有進貨
雖然每個字母的數量不一,不過比起之前我曾介紹過的Anna Sui字母項鍊來得更難滿足大家啦~



首先登場的就是V與E,V的瓢蟲超可愛的,不過我本人是覺得戴起來有點過小
而E的白色小公雞與黃色雛菊真的是太有活力啦!



C剛剛介紹過了,我個人其實是滿喜歡U的
因為它的配色非常活潑,白色的小公雞與鮮紅色的朱槿花搭起來有夠跳,整個稻穗設計也很優雅



一次為您呈現花俏三人組,F、J和D
F的白色蝴蝶紋路超美的,那朵粉紅色的花就像戴在F頭上一樣很可愛
而J是我個人很喜歡的(一直想著要用什麼理由買下來),它整個配色和其他字母特別不一樣
拍的可能不夠清楚,不過它是由站立的黑色兔子配上藍色與白色的花朵,超清爽又超優雅的
而D則是金色的小蜜蜂停在鮮豔的花朵上,因為金色就顯得貴氣一點囉



接著是G與P,G的主角是隻瓢蟲,葉片彎曲的方式正好順著G的弧度
而P也是這次26個字母裡設計比較強烈的,因為是白色的天鵝配上白色的三色瑾
剛好三色瑾的位置計好像是P頭上的一頂小花帽一樣



N也要特別拿出來談一談,因為它非常特別,主角可是隻鸚鵡呀,是26個字母裡唯一個用鸚鵡的
這隻鸚鵡的位置很巧妙地停在N的中間部份,真的是畫龍點睛喪整個字母頓時活了起來
H也是使用天鵝作主角,不過配色跟P比起來當然是樸素了一點



M的設計非常優雅,是一串白色的玲蘭以及一隻正在飛翔的燕子
我喜歡它的設計,但唯一不滿的是體積稍微過大,不能當作一般小頸鍊使用,而是要加長作長鍊才會好看



I是唯一沒有動物,使用的豆莢來代替的,超可愛的對吧!



K也是瓢蟲,跟之前的D一樣走比較貴氣的路線,我個別喜歡最底下的蘭花,使得K顯得更高貴
而Z的蜻蜓夠精緻吧,這也是我覺得超好看的一個設計,不止是顏色夠特別,整個線條流暢度更是一氣呵成



放更清楚的D和E讓大家瞄個仔細好決定該不該下手



我很喜歡X唷~整個顏色搭配由一隻黑色的松鼠與紅色的花朵組成,設計大膽顯得熱情洋溢(什麼名字會X開頭?)
B就是中規中矩囉,該有的都有,保證買了一看就知道是Les Nereides的貨



Q吼本尊看起來真的是圓滾滾的超可愛,與松鼠的主題超搭的
O似乎賣掉了,Q跟Q一樣也都是珠圓玉潤的胖寶寶感覺,我也很喜歡



強推T!!!這是愚婦的英文名字開頭,我已經勒令小姐幫他留貨了
那個蜂鳥飛翔的姿勢與超鮮紅的花朵相得呼應,金色藤蔓彎曲的形狀真的是太優雅啦!!
T絕對有排進我覺得美的字母前五名裡



S也是個中庸之道啦,黃色小鳥的確是挺可愛的
本來是想問阿狗要不要買這個,她可以用得上它,不過阿狗拒絕了



因為她買了更美的L呀!!!完全看不出來是金色青蛙吧
但那淺藍色和白色的花朵和青蛙搭配在一起,整個就覺得輕風拂來夏天要到了的清爽感



有幫大家拍一下可以搭配的耳環,不是所有的主題動物都有出現在耳環裡
不過也沒關係啦,搭配不上單戴耳環也很搶眼
可以跟大家報告有出現的主題包括--白色小公雞(E&U)、白色天鵝(P&H)、
以及金色青蛙(L,但阿狗堅持不買,她說她無法克服將青蛙戴耳朵上的心理障礙)



白色蜻蜓(Z),這副耳環超美的對吧
其實我自己買的蜂鳥耳環是配愚婦的T的,不過我戴起來真的太好看了即使不能配也馬上包了



讓大家看看還有另外兩款我沒拍到的,金色小蜜蜂跟另外一組天鵝(我其實不知道天鵝出這麼多要幹麻)



超憨的熊阿寶為大家示範那個A戴起來有多麼明顯!!



買了香水又買了字母項鍊,小兔子爽到都要遮住臉偷笑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